首页 > 企业

三星回应国产SSD/内存:短期内技术差距相当大

2018/03/23 20:23      快科技 万南   


  国产手机的崛起对三星的利益已经造成了冲击,而作为全球1/5的内存输出地区,我国也开始加码DRAM和Nand领域,紫光甚至已经拿出了DDR3成品,SSD更是拉上Intel提供核心资源。

  据韩国媒体Investor报道,尽管分析人士对中国内存产业的入局看好,可三星并没有“芒刺在背”的感觉。

  三星芯片业务负责人Kim Ki-nam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芯片行业的技术门槛比其它工业类别都要高,而且,短期内投入大量资金无法克服。

  资料显示,三星在2017年,仅芯片业务的营收就超过了1000亿美元,占到了公司总收入的45%之多。

  对于未来,Kim Ki-nam强调,三星会不遗余力地保持自己的领导地位。具体措施包括,二代10nm DRAM工厂的扩建增产,规划中的三代10nm DRAM产线和第六代NAND闪存工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