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在芝加哥一所高中举行 或推出教育相关产品

2018/03/26 15:31      TechWeb yoyo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3月27日专注于教育领域的春季发布会举行之前,苹果公司在芝加哥莱恩科技大学预备高中(Lane Technical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开始了一些临时建设工程,苹果公司似乎在主教学楼外设置了一些舞台/演示区域。

  在过去,苹果已经建造了这些建筑作为新闻发布的演示区域,当发布会结束后,向媒体展示最新软硬件产品。这些临时结构常常会模仿苹果零售店的设计。

  虽然看起来学校的建筑仍在发展,但预计在第二天左右会全部建成。苹果发布会在将在美国中部时间3月27日10点(北京时间3月27日23点)开始。像往常一样,在建筑物两侧有很多保安人员阻止人们过于近距离地观看。

  苹果将发布一款新的入门级iPad,以及针对教育行业的许多新软件公告,包括为开发人员制作更好的学习环境应用程序的新ClassKit框架、更便宜的MacBook。尽管一些报道声称该产品在周二还没有准备好推出。

  (请注意,由于芝加哥会议地点不标准,这意味着活动比正常时间提前2小时开始,因为苹果通常在美国中部时间上午10点举行主题演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