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nap收购英国VR和游戏开发公司PlayCanvas

2018/03/26 18:29      VR陀螺   


  据外媒消息,美国社交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悄然收购了位于英国的VR游戏创企PlayCanvas。该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移动浏览器和社交媒体开发3D和虚拟现实游戏。

  PlayCanvas成立于2011年,只完成了59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微软加速器和DC Thomson Ventures。Snap的收购价目前尚未公布。

  公司开发了一款开源游戏引擎,可以为Facebook和浏览器平台上的休闲类游戏提供支持。

  这项技术还可以允许开发者在浏览器中构建和运行虚拟现实体验。PlayCanvas的技术目前已经被包括休闲游戏巨头King、迪士尼以及Nickelodeon等公司使用,PlayCanvas的引擎基于HTML5和WebGL开发,这两种标准都是Adobe曾经辉煌但现在已逐渐淘汰Flash技术的继任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