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aceX“猎鹰9号”火箭今晚发射 携带10颗通信卫星

2018/03/30 18:10      腾讯科技 清风  


  据外媒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30日上午7点13分(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2点13分)发射一枚“猎鹰9号”火箭,将10颗下一代铱星通信卫星送入近地轨道。

  报道称,此次即将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是一枚之前回收的火箭,去年10月曾发射过10颗铱星。如今,该火箭已满足再次发射的条件,并已矗立在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塔架上,做好了发射准备。

  这一次,“猎鹰9号”火箭将把10颗下一代铱星通信卫星送入近地轨道,并计划向国际空间站补给物资。由于已是二次使用,SpaceX这一次不会尝试回收该枚火箭,但会尝试回收其整流罩。

  此外,在4月24日,SpaceX还计划再次发射一枚“猎鹰9号”火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