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共享单车JUMP Bikes考虑1亿美元卖给Uber

2018/04/04 10:29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与Uber整合的美国共享单车平台JUMP Bikes一直在考虑收购和融资方案。

  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该初创公司目前还未作出决定,但它可能做出的选择包括以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Uber,或者进行新一轮风险融资。其中一位风险投资者可能是红杉资本的迈克-莫里茨(Mike Moritz)。

  知情人士还说,在过去的一周里,各方都在提高报价,因为它们正在激烈地争夺JUMP的所有权。预计“E-bikes”将变得更受欢迎,用户们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快速找到并租用自行车。

  JUMP创立于2008年,当初的公司名称是Social Bicycles,最近更名为JUMP。几个月前,该初创公司完成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Menlo Ventures和Sinewave Ventures等。

  从那以后,JUMP就与Ube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旧金山等城市提供服务。用户们可以通过Uber应用快速找到附近的自行车,然后通过特定解锁码将自行车解锁。JUMP共享单车的租金标准为每30分钟收费2美元。

  JUMP、红杉资本、Uber对此未予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