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中经科与国科传媒签约 开启产业园区合作运营新模式

2018/04/09 15:08      IT产业网   


  近日,中经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经科)与北京国科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简称国科传媒)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新媒体研发与运营、建立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开启产业园区运营管理合作新模式。

1.jpg

  中经科作为集产业园区高端战略规划、开发投资建设、产业孵化服务、产业导入、产业金融创新、园区管理运营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建设者、服务者与运营商。在园区规划、建设、运营、产业融资模式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具有成熟的操作模式。

  国科传媒作为科技部科技日报社直属企业,主要围绕科技创新、科学技术普及开展业务。国科传媒重点依托科技管理部门、科技日报社、科技网的资源和渠道优势,有效集成政府与市场两个层面,形成各级科技管理部门、高新技术企业、高新区等不同主体资源的稳定渠道,探索科技服务新模式,具有丰富的科技资源和科学完善的科技服务体系。

  中经科与国科传媒建立合作关系,将推进中经科与科技日报社四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国家科技政策平台、国家科技成果平台、国家科技舆情平台、国家科技扶贫平台合作。筛选平台所属、符合落地转化条件的科技成果和项目在产业园区内落地,探索在条件成熟的地方和园区内建设“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从而对中经科管理运营的产业园区内的科技成果转移与产业化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双方此次合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全面体现,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将把创造和实现更多更大社会价值放在首位,同时兼顾经济效益,为建设“科技型示范园区”贡献双方合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