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让你的GalaxyS9变身触控板 三星新款扩展坞DexPad即将上市开售

2018/04/10 11:39      TechWeb Suky  


  2017年初,三星GalaxyS8发布会上,一款名为Dex的扩展坞产品,令三星手机拥有了媲美PC的桌面办公能力。通过Dex将手机与显示器连接,辅以USB鼠标和键盘,Galaxy S8就可以以主机的形态出现,显示类似于Windows的桌面级交互界面。

  虽然这项技术受限于软件环境还无法完全替代PC来成为可排他性的生产力工具,但便携性相较于传统PC产品来说的确提升了一大截。

  自初代三星Dex面世后,华为等厂商也跟风推出了自家的类Dex产品。而据悉耗资数千万的三星,也孜孜不倦的对Dex进行着持续的提升。

  自今年2月MWC三星GalaxyS9发布时,就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全新的Dex产品,而目前,这款名为“DexPad”的产品也已经确认将于5月13日在美国上市。

  三星DexPad大致上与前代Dex功能类似,只要将拓展坞和手机连接,然后通过数据线连接显示屏和拓展坞,手机便会变成PC主机,用户便能利用键盘鼠标来进行工作。

  和前代不同的是,DexPad取消了前代产品曾经出现过的以太网线接口,而仅仅保留了一个HDMI接口以及两个USB-A接口,加上一个用于供电的USB-C接口,整体显得更加轻盈。

  之所以改名为DexPad,更重要的在于全新的三星扩展坞在连接手机后,可以继续使用手机的触控功能,通过触控对电脑鼠标进行操控。这进一步让传统鼠标没有了生存的余地。

  DexPad除了支持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S9以外,对于去年的两款旗舰机型GalaxyS8和GalaxyNote 8同样提供了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