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博通宣布回购120亿美元股票 公司股价应声上涨4.5%

2018/04/13 13:06      TechWeb 小狐狸  


  4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博通宣布,将回购高达120亿美元的普通股,这使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4.5%,至250美元。

  该公司表示,将使用各种方法回购股票,包括在公开市场或私人交易中购买。博通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可能会被暂停或终止。

  博通上月结束了收购其竞争对手高通的努力。该公司表示,回购计划将立即生效,截止日期为博通2019财年结束时。

  博通首席财务官汤姆·克劳斯(Tom Krau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博通的自由现金流不仅仅用于外部收购,也会用来回报股东。博通将会执行过去的政策,将过去12个月自由现金流的一半,以分红的方式回报给股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