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聚陆医疗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2018/04/13 19:16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心肺康复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聚陆医疗近日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天亿集团跟投,老股东旦恩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关于本轮融资,聚陆医疗董事长许昌军表示,募集资金将运用于市场拓展和样板中心建设,推动我国康复行业进一步发展,使更多患者及早获得系统康复治疗。

  据了解,我国康复医疗市场规模约为200亿元(人均约15元),相较于美国康复医疗市场200亿美元(人均约80美元,不含长期护理),2000亿美元(人均约800美元,含长期护理)市场规模仍有很大空间。尤其数亿基数的慢性病患者存在脏器康复需求,但市场仍处于萌芽状态,未来市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元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