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展示PSVR直播分享及MR视图功能 或将带来全新升级

2018/04/16 15:43      VR陀螺 ZJ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上个月的GDC 2018期间,索尼研发部门的高级负责人Richard Forester在PSVR的高级直播和分享功能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新探索。

  PSVR用户可以通过使用PS4直播工具,利用“分享”按钮来捕捉屏幕截图、视频和直播游戏,在“社交屏幕”显示电视上播放的第一人称视角。但PC VR用户可以使用更多的直播功能,包括允许玩家进行画中画直播,甚至可以允许玩家将自己的动作融入到游戏中进行MR视频直播。在此次会议上Forester表示,他分享的直播实验还不是PSVR SDK的一部分,但会议明确表示索尼有兴趣升级用户直播PSVR游戏的功能。

  Forester确定了实验功能的几种不同模式:第一种是“轻松直播”,即可以让用户自行管理直播,类似于PSVR用户现在可以用SHARE功能做的事情。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可以将虚拟相机放置在游戏中,而不只是播放第一人称的视图。第二种则是“制作人模式”,用户可以担任直播导演,并允许第二位用户担任导播来控制摄像机视图并进行其他调整。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第三人称视角进行直播,以及在直播时使用MR视图。 除了分享游戏玩法之外,Forester还表示团队希望探索这些先进的分享功能可以帮助开发者推广他们的游戏。他表示,相关展会也将从这些功能中受益,从而更好展示VR游戏。 虽然索尼已经在展会上分享了各种内部演示的实验,但目前还未面向向公众进行展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