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李在镕告诫三星高管:忘掉法庭裁决 要彻底解决公司问题

2018/04/24 11:21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Lee Jae-yong)日前在一次高管会议上称,三星要从长期发展的眼光来彻底解决公司存在的一些管理问题。

  李在镕今年2月出狱后,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回归三星,目前管理着三星集团旗下60多家附属和子公司。他日前在公司一次高管会议上称,三星要专注于从根本上解决公司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而不是采取权宜之计。

  他说:“三星要从长期发展的眼光来解决管理问题,不要被法庭裁决或公众意见所左右。”分析人士称,李在镕的此番发言表明,三星希望尽早解决公司所面临的一系列争议问题。

  作为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三星如今面临着诸多问题。例如,有员工在三星芯片工厂工作后,患上了白血病和癌症等疾病。由于涉嫌阻碍员工成立工会,三星还遭到了韩国检方的调查。 另外,三星还卷入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干政丑闻中。

  李在镕今年2月出狱后一直保持低调,甚至没有参加三星电子2018年的首次董事会议。3月,李在镕开启了欧洲之旅,会见了全球大型IT公司的一些主要高管。直至本月早些时候,他才正式回归三星。

  今年晚些时候,李在镕还要面临最高法院的庭审。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李在镕律师团队将试图拖延最高法院的庭审日期,以此来消耗韩国检方的精力,并让公众逐渐淡忘此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