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球最大特斯拉出租车公司车队升级 全部换成Model X车型

2018/04/24 15:36      腾讯科技 编译/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在阿姆斯特丹运营的出租车公司BIOS-groep是最早的一批电动汽车客户之一,它在2014年时就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特斯拉出租车车队(167辆特斯拉Model S)。

  去年有消息称,这家出租车公司开始销售他们的Model S轿车;现在,这家公司将其车队全部升级到了Model X车型。

  特斯拉的汽车在荷兰、瑞典和挪威特别受欢迎,现在美国也开始出现特斯拉出租车了。去年,记者采访了北美第一个特斯拉出租车司机,他的Model S达到了10万英里的行驶里程。

  越来越多的出租车公司和司机开始使用特斯拉汽车提供服务,因为这种电动汽车的运营成本低,而且特斯拉还提供了8年或无限里程的电池和驱动器保修服务。

  在荷兰,没有谁比BIOS-groep在斯基浦机舱的电动出租车更有优势了。自2014年以来,他们一直经营着全世界最大的特斯拉出租车车队。

  在特斯拉上个月讲述的一个“客户案例”中,BIOS-groep的总经理斯特夫-海塞林克(Stef Hesselink)详细描述了特斯拉汽车的使用情况,他说:“自2014年投入使用以来,Model S的表现一直很好。到2017年年底,每辆特斯拉汽车的平均行驶里程都在25万公里到30万公里之间。”

  他们说:“出租车和其他商用汽车的使用方式很不一样,它们每年可以行驶超过10万公里。”

  BIOS-groep证实了他们已经将车队车型升级到Model X。

  他们说:“我们喜欢Model X,它可以容纳7个成年人和他们的行李,而Model S汽车的剩余价值仍然很高,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升级案例。”

  他们将整个车队的167辆出租车都换成了Model X汽车。

  特斯拉表示,这些出租车主要在夜间或在2级充电器停机时间充电,整个车队还配备了一个60千瓦容量的专用超级充电站。

  他们打算在斯基浦机场扩建超级充电站。

  众所周知,特斯拉为很多私人车队修建了专用充电站。两年前,有消息称特斯拉为蒙特利尔的一个出租车车队修建了其最大的私有超级充电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