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实现逼真角色运动 IKinema动捕技术集成至英伟达Holodesk

2018/04/25 10:24      yivian   


  2018年04月25日,实时动捕技术厂商IKinema宣布,他们全身技术正在整合至英伟达的NVIDIA Holodesk,以在虚拟现实中实现逼真的角色运动。

  IKinema的技术可以帮助实现逼真的角色运动,自然的交互和全身追踪。NVIDIA Holodesk是一个照片级真实感的协作式虚拟现实环境,融合了视觉、声音和触觉来实现逼真的临场感。随着IKinema解决方案与NVIDIA Holodesk的整合,这将能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IKinema执行总监Alexandre Pechev表示:“虚拟现实市场正在不断发展,为了继续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提供了旨在加速提升用户性能水平的下一代VR技术。我们很高兴英伟达采用了我们的技术,而这两种开创性技术的整合是自然契合于彼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志同道合的,富有远见的公司一道合作,为追求更远大的未来技术发展而努力。”

  NVIDIA Holodesk可以支持多用户共存于同意虚拟空间,消除了地理因素的限制。 与IKinema技术的整合将为NVIDIA Holodesk带来逼真的角色运动,创造更加逼真的体验,并且帮助用户之间实现更自然的协作。IKinema的技术同时能够创建实时的原型迭代,这意味着开发者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尝试创意,从而使得该解决方案成为一个高效的制作工具,可服务于任何规模的团队。

  英伟达首席技术艺术家Aron Zoellner表示:“Holodeck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可信度,而这对虚拟世界体验而言至关重要。借助IKinema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实现更强现实感所需的关键人体元素。”

  许多企业已经在使用IKinema的技术来实时制作3D角色的高保真度表现,比如我们映维网不久之前的报道“IKinema是如何帮助Archiact研发全身运动FPS VR游戏《Evasion VR》”。与此同时,这项技术能够实时映射用户的真实运动,无缝将其应用于虚拟角色,其结果是高度详细和逼真,只需对捕捉数据进行最少量的润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