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ozilla推出新功能 为网络浏览器带来VR社交体验

2018/04/27 20:56      VR陀螺 ZJ  


  今日Mozilla推出一项名为Hubs的功能,通过互联网浏览器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社交VR体验。据声明表示,用户只需点击一个网络链接即可开始在VR中与他人进行互动。

  Firefox Reality作为VR、AR和MR平台,Hubs是第一个实现其承诺的实例。Hubs通过WebVR提供支持,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启动一个房间,类似旧版聊天室的VR版本。

  只需一个URL,用户就可以与其他人共享该聊天中心,而无需下载任何应用。 Mozilla这款服务支持从Rift、Vive到Daydream甚至Google Cardboard等所有类型的VR设备,以及即将推出的Oculus G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