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尔街看好亚马逊股价 未来12个月市值有望突破1万亿美元

2018/04/28 09:09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4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投资银行麦格理对亚马逊在一季度“井喷式”的财报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且将亚马逊12个月的目标股价上调到了华尔街的最高水平,如果按照这一股价计算,亚马逊将迎来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

  麦格理分析师本-沙克特(Ben Schachter)在本周五写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即使没有核心零售业务利润率的大幅上涨,其它业务也能在未来几年内推动亚马逊利润快速上升,并且很有可能成为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其各项核心业务的销售与竞争对手相比都拥有非常可观的份额,包括订阅业务、AWS云计算以及广告等业务的收入都明显超出预期。”

  沙克特将亚马逊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设定在了2100美元,这与本周四收盘价相比上涨了40%,按照该股价计算,亚马逊的总市值将达到1.02万亿美元。截至本周四,亚马逊股价报收于1517.96美元,在周五的盘前交易价格又上涨了9.5%。

  亚马逊在刚刚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公司营收增幅为43%,净收入增长超过一倍多,达到了16亿美元。

  根据TipRanks.com的数据显示,分析师沙克特给亚马逊制定的目标股价是整个华尔街目前最高的一个,同时他也是该领域的顶级分析师之一。

  “只有一件事能够阻止亚马逊,那就是美国政府。”沙克特说。

  “我们最关心的是来自于政府的监管风险,未来政治干预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亚马逊的成功或让其获得比以往更多的关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