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联想Lecoo“看家宝”打造称职AI安全管家

2018/04/28 13:35        


  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看重生活的品质,他们追求的生活不再是基本的衣食住行得到满足,更多的是舒适、安心、有品质。联想在前几天推出了一款可以为用户打造专属AI管家、性价比极高的新品—联想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让很多用户感受到了智能物联带给生活的品质感。

1.jpg

  首先,联想Lecoo“看家宝”作为一款智能摄像机,高品质的画面是它能否带给用户良好体验的第一关键点。联想Lecoo“看家宝”为确保更高品质的画面素质,率先搭配第三代数字视频编码技术(H.265 /HEVC)处理器芯片,相比较第二代(H.264/ AVC )产品,可将视频压缩效率翻倍,实现同等带宽下清晰度翻倍。除了这一点,作为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摄像机,联想Lecoo“看家宝”肯定不会让储存空间成为高品质画面的负担,在画质一样的情况下,不但可使宽带使用减半,而且视频大小也将减少39-44%,节省约一半存储空间。

2.jpg

  其次,联想Lecoo“看家宝”作为家庭智能安防的“画龙点睛”之笔,还是一款称职的私人AI管家。经过AI赋能的深度学习声音识别,结合可高效过滤背景杂音的专业降噪算法,对周遭的声音进行准确判断,不会让周围嘈杂的声音影响它的音效质量,导致该听的听不清,不该听的嘈杂一片。联想Lecoo“看家宝”还以对话、哭声、异响等标签为声音场景添加文字标题,让用户更轻松回放关键时间段。联想Lecoo“看家宝”支持最多4部摄像机同时观看直播,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守护。另外,作为用户的私人专属管家,联想Lecoo“看家宝”基于全球知名云服务平台支撑,为用户量身定制24小时云存储服务,全面保障个人信息安全,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调用录像信息。

3.jpg

  最后,联想Lecoo“看家宝”最让用户放心的是,通过移动追踪实时捕捉一点一滴,让用户可以把家里的一切情况尽收眼底,并且可以对用户实时推送报警与录像,绝不忽略任何风吹草动,保证家庭安全,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心无旁骛的专注在事业和生活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