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宣布Model 3生产负责人暂时休假

2018/05/13 19:38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发言人本周宣布,公司高管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已决定暂时休假,与家人共度一段时间,调整精力,但他并没有从公司离职。菲尔德直到上月一直在负责Model 3的生产。

  几周前,特斯拉宣布菲尔德不再负责Model 3的生产,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直接负责这款汽车的生产。当时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我作为CEO专注于当前最关键的工作,即Model 3的生产。我认为道格是全球最有能力的工程高管之一,他将专注于汽车工程。”

  菲尔德于2013年加入特斯拉,担任汽车项目副总裁。此前,他在苹果从事硬件工程5年时间。

  自从亲自负责Model 3的生产以来,马斯克一直在努力提升产量,而Model 3生产线也进行了几次关闭升级。4月中旬,Model 3的周产量突破了2800辆。该公司向投资者保证,将在第三季度达到周产量5000辆的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