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穿破次元壁:和局座谈笑风声 《军武大本营》第三季重磅上线

2018/05/15 14:31      中华网   


  5月16日,由军武科技出品的军事网络访谈节目《军武大本营》第三季即将在全网播出。

  第三季节目中,粉丝可以看到《大本营》节目组做了许多内容的改变。在嘉宾对话中,节目组贯穿军事跨界的主线,讲述了许多公众人物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节目中的嘉宾来自不同领域,有诸如周鸿祎这样的优秀企业家、有在《红海行动》中饰演机枪手佟莉的演员还有被誉为北斗之父的卓越科学家等。尽管这些大腕来自不同领域,有着各种各样的荣誉,但他们却都是军迷。

  《军武大本营》作为一档军事类访谈节目。节目组希望能够用更加新鲜、具有时代感的节目特色,用讲述故事的方式,为粉丝创作更好的节目,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与嘉宾的沟通为粉丝传达更多的爱国主义教育。

  《军武大本营》自面世以来以连续播放两季,每一季里都让节目组和粉丝收获到了许多东西。即将与粉丝见面的第三季节目历经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都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两年来,公司出品了《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等一系列以武器装备军事人文为主题的视频节目,自播出至今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并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超过4000万风险投资。

  同时,公司成立以来也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