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巴菲特入主伯克希尔已53年 股价由19美元上涨至30万美元

2018/05/15 17:19      TechWeb 辣椒客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87岁高龄的一代股神沃伦·巴菲特入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53年,在他半个多世纪的领导下,当初每股19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如今已在30万美元附近徘徊。

  1965年5月12日,巴菲特控股了当时一家名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纺织公司,当时这家公司境况不佳,股票估值为每股19美元。

  但在巴菲特的领导之下,当初境况不佳、股价为19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投资集团,股价在年初一度超过32万美元,目前也在30万美元附近徘徊。

  当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给巴菲特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在2008年其以620亿美元的身家,成为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首富。即使进行了大量的慈善捐赠,目前其仍以851亿美元的身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第三,仅次于贝佐斯和盖茨。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巴菲特领导之下的快速发展,也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如果在1965年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100美元,在2017年年底就已变成了240万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