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调查发现苹果App Store重新设计后 软件下载量有提升

2018/05/15 17:22      TechWeb yoyo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秋天苹果推出其完全重新设计的App Store时,其目标之一是通过更加重视编辑内容(包括“今日App”、编辑精选、应用列表甚至是应用开发者访谈等内容)。现在,来自Sensor Tower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这些变化似乎一直在起作用。

  根据Sensor Tower的调查结果,经过9月份的重新设计,更多的应用程序正在通过浏览应用程序商店的方式被发现。

  以前,浏览驱动的下载约占所有下载的10 %。随着新的应用商店,他们已经增长到超过15 %。这一增长一直持续到2018年,尽管人们对App Store改造的最初兴奋已经消退。

  尽管通过浏览发现应用程序的数量有所增长,但到目前为止,通过在搜索框中键入关键字来搜索应用程序仍然是消费者查找和下载新应用程序的主要方式。如今,搜索占下载量的65 %——远远领先于浏览、推荐或其他方法。

  Sensor Tower的调查结果基于2017年5月至2018年4月期间应用程序下载数据。

  报告还深入研究了消费者发现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方式之间的差异。事实证明,与非游戏应用程序相比,浏览在游戏发现中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只有56 %的游戏下载来自搜索,而非游戏下载的比例为69 %。与此同时,浏览占游戏下载量的24 %,而非游戏下载量仅占9 %。

  这似乎表明,iOS用户越来越多地求助于App Store及其编辑建议,以了解下一步尝试什么新游戏。此外,游戏现在可以包括视频预览,新的应用商店中更好地突出显示了“编辑选择”这样的标签,这也可能有助于人们在浏览时更好地了解要安装哪些产品。

  Sensor Tower关于游戏下载的调查结果与上个月发布的研究结果一致,该公司发现,被列为“今日游戏”的游戏下载量可能比前一周增加802 %。相比之下,应用程序增长了685 %。

  这份新报告的发现对苹果来说是个好消息,苹果在重新设计应用商店方面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多年来,它的应用程序市场几乎已经变得过于拥挤。即使在大的应用程序清理之后,它仍然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找到一种更好地向如此规模的iOS用户介绍收藏夹和新用户的方法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通过浏览发现的应用程序的增长表明,苹果在这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