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alve 网站重大改版 VR将成重点发展方向

2018/05/17 17:05      VR陀螺 VR2  


  全球著名游戏开发商Valve,本周对其官网进行了重大改版。

  官网第一行就是几个鲜红的大字:“我们制作游戏,Steam和硬件,加入我们吧”。其首页播出的视频也预示着其将重点发展VR,并且是和硬件一起研发。

  Valve在VR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HTC制造并推广Vive时,许多头显的基础技术都由Valve开发的。同时,该公司开放的SteamVR平台已经成为VR内容的领先市场,也为Vive、Rift和其他头显提供服务。

  除了硬件之外,Valve还表示他们正在开发的三款VR游戏,但一直处于严格保密的状态,一些新的游戏正在开发中。目前只发布了《A couple》,但其他游戏仍然是保密状态。

  如今,Valve把VR视为重点发展方向,并不满足于一个内容分发商和技术提供商,而是全面发展VR生态,这对VR行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