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CHOTT推出新型高折射率玻璃晶片 实现更逼真AR体验

2018/05/21 20:16      VR陀螺 白告文  


  国际技术组织SCHOTT推出了SCHOTT RealView,这是高折射率玻璃晶片的一项突破,可实现更逼真的增强现实(AR)应用。新型SCHOTT RealView玻璃由高折射率的光学玻璃制成,搭载到AR设备中可为其提供更广阔的视野。

  通过SCHOTT RealView将使得AR设备制造商有机会将视野扩大到人类周边视野的极限。SCHOTT RealView为该领域的大幅进步奠定了基础,为将来的消费级AR设备带来更逼真的AR体验。

  SCHOTT光学副总裁兼增强现实主管RüdigerSprengard博士说:“通过AR看到的内容也应该和现实一样,为了提高标准并满足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的要求,制造商需要质量比以前在市场上出现的要高出一个数量级的优秀光学晶片。对于SCHOTT科学家和工程师来说打破技术和计量的局限性仍是一项挑战。

  ”SCHOTT的研究人员过去几年一直在运用在光学材料的熔化和表面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且将其和AR技术结合在一起。SCHOTT RealView比业界标准玻璃晶片平坦十倍,这将有助于减少AR设备和耳机的整体尺寸。

  Sprengard博士说:“我们的优势是成为一个完全集成的供应商,涵盖了过程中的每一步,以控制对图像质量至关重要的性质:玻璃熔体,晶圆加工和光学涂层。并投资了基础设施,以确保完全有能力提高产量以满足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