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创办媒体信誉点评网站Pravda

2018/05/24 10:30      TechWeb 宋星  


  5月24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账号上表示,将创办一家媒体信誉点评网站,并考虑命名为Pravda(Pravda在俄语中有“真理”的意思)。

  如图所示,马斯克表示,我要创办一个网站,让公众可以对任何一篇文章的核心事实进行评分,并追踪每一个记者、编辑和出版商长期的信誉。我考虑把它叫做Pravda。

  有网友评论说,这就是针对记者的Yelp(大众点评类网站),马斯克回应称,正是这样。

  马斯克还发起了一个投票,目前大约有87%的人认为“创办媒体信誉点评网站”这个主意很棒,有13%的人认为不用创立,媒体界现在很好。目前大约已有32.5万人投票。

  马斯克认为,媒体目前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即需要得到最大的点击量,从而获得更好的广告收入,这会影响信誉。他还举例说,特斯拉从不做广告,但是汽油车公司会做很多广告,排名前列。

  马斯克此前也经常批评媒体,还曾经骂某个报道是“胡说八道”(BS,即bullshit)。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