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vivo Z1的售价真的很吸引人 但我只想等国民旗舰Z5

2018/05/26 13:44      IT产业网   


  昨日,vivo发布了新品全面屏手机Z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6.26英寸刘海全面屏,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价格定在了1798元起……

  很多网友称,小米魅族都靠边站,vivo Z1才是目前的性价比神机。但在我看来,小米魅族包括vivo Z1都差点意思!?

  关注手机圈的应该都知道最近还有一款手机在网上炒得火热,那就是号称“新国民旗舰”的联想Z5。和年初发布的两款千元机——LenovoS5和K5不同,Z5走的是旗舰路线,而称谓又有“国民”两字,相信信价比会很高。昨日常程又发了微博为新机预热,并且附上了三张印有极美的风景照片。

  照片上印有“Lenovo Z5”的LOGO,那照片肯定是Z5的拍照样张了。“AI Dual Camera”显示联想Z5上将会搭载AI人工智能技术。我们知道AI是2018年旗舰手机在拍照方面的标配,其能对拍摄环境、拍摄主体等进行智能化的识别,智能的调节参数,从而得出自然样张。

  这张样张可以看出云朵的层次感,也有青山海水的色彩辉映,色彩的表现非常丰富,达到即拍即所见的效果,甚至还带有一点“想象”的成分。不难看出,联想Z5在新机的拍照上动了不少的心思。且常程前几日还透露了几张人像照片,拍得也是楚楚动人。

  在人像样张中,图片上整体水平也很不错,人物主体突出,色彩表现丰富,另外还有背景虚化效果。从第一张人物照片甚至可以看出根根细发,而仅靠着的海水却被完美的虚化,带来如梦如幻的观感。在虚化方面,该是得益于智能引擎的加持,智能识别拍照对象,Z5并没有除了人物之外背景全虚化,而是越远虚化越重,越近虚化越轻微,让照片看起来更真实,人像照片也更加的美。

  除了媲美单反的拍照水准外,这国民旗舰在其他方面的“传言”更令人期待。5月16日,常程发微博称联想Z5采用粒子技术,拥有4TB内存;5月23日,常程发微博称联想Z5超长待机45天,也就是一个半月,外界纷纷怀疑其采用了石墨烯电池;5月24日,常程再次发微博表示,联想Z50%电量还能通话半小时,再次暗示出了联想Z5续航方面搭载黑科技。

  根据此前整理报道,联想Z5新旗舰手机还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屏占比高达95%的全面屏设计。加上出色的拍照效果,可能还有超强的续航表现,加上“国民”的售价,相信在6月发布那一天,手机行业会产生不小的“地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