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执御信息获数亿美元C轮融资

2018/05/28 10:3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执御)宣布完成数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全球成长基金领投,君联资本、兰馨亚洲、平安创投、鼎晖投资等跟投,投后估值超10亿美元,执御成为专注出海电商领域首家“独角兽”企业。

  执御成立于2012年12月,公司名取自老子的《道德经》—“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即“执”移动互联网之道,“御”中国制造,创中国品牌。公司主要产品为定位为中东市场的Jollychic电商平台,搭乘“一带一路”的“顺风车”。

  作为B轮领投方,君联资本在此次融资持续跟进。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总裁陈浩认为:“新兴市场出海投资是君联资本关注的重要赛道,阿拉伯国家有4亿人口且语言统一,是目前移动互联网新兴市场中购买力最强的市场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