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速龙200GE APU处理器曝光:AM4接口、有望6月发

2018/05/28 11:25      快科技 万南  


  在Ryzen(锐龙)开始成为AMD CPU中的正牌军时,老用户们还怀念Athlon(速龙)吗?

  无论是K7/K8架构时代,还是APU火爆的时候,Athlon都是平价装机的代表。有趣的是,全新的Athlon处理器机即将与我们见面了。

  在华硕ROG Crosshair VII Hero主板(X470芯片组)的CPU兼容列表中,出现了两款全新的处理器,分别是Athlon 200GE和Athlon PRO 200GE。

  规格方面,两者都是双核3.2GHz,三缓4MB,热设计功耗35W。

  与此同时,GeekBench和Sisoft中也相继出现了Athlon 200GE的身影,同时确认了四线程以及集成Vega显卡。

  这也就是说,Athlon 200GE和Athlon PRO 200GE有望成为首款使用AM4接口的速龙产品。

  德国CB透露,AMD将在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上发布速龙AM4接口产品,其中Athlon 200GE(集成Vega3 GPU)的竞品将瞄准奔腾G5400(3.7GHz,双核四线程),后者目前国行盒装的报价是629元。

  不过,这种产品策略也让人看不懂,毕竟AMD旗下已经有35W的Ryzen 3 2200GE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