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惊艳首秀!一汽奔腾正式宣告智能驾驶时代来临

2018/05/28 16:26      IT产业网   


  近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正在贵阳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届数博会比往届更加壮观,参展参会人数超过4万人次,来自全球的参展企业如微软、苹果、Google、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超过400家。业界大咖们也从世界各地赶来,“数字经济之父”唐·塔普斯考特、BAT三位掌门人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都是此次数博会的座上宾。

  数博会之所以如此备受瞩目,是因为随着时代的发展,大数据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上购物查包裹、出行途中查路线、预约挂号看医生……大数据逐渐让生活变得更便捷、更智能。这也是数博会召开的意义,由大数据所达成的新成果、新技术,最终会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服务。

  今年,数博会在贵安新区开设的以“大数据+绿色立体出行”为主题的分论坛,就是为了探索和推动汽车智能驾驶前进的步伐,让智能出行成为一种新的潮流。

  作为摩拜的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奔腾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汽车产业融合,以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为数博会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驾驶体验,颠覆了人们现有的出行方式。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兼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柳长庆

  在数博会 “大数据+绿色立体出行”分论坛演讲

  智驭科技,诠释智能驾驶新方式

  数博会上,奔腾X80向世人展示了“代客泊车”和“用车调度”两项智能驾驶技术,即智能汽车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可以自动寻找车位实现完美泊车,并通过总控调度操纵5辆无人驾驶的智能汽车,从不同地点完成巡航跟车抵达车位入库一系列高难度自动驾驶动作。

  有媒体现场指出:“让汽车自己开起来,奔腾X80推动智能驾驶从技术层面走向应用层面,极大地促进了国内智能驾驶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这将改变国人未来的出行方式。”

  智控未来,引领智慧出行新生活

  一汽奔腾始终坚持“打造新时代精品车型,成就美好出行新体验”,顺应中国市场“汽车+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早就致力于汽车智能驾驶技术的创新与研发。近几年,奔腾全系更以加速度在智能互联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宣布全面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奔腾上市搭载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就是一汽奔腾结合目前消费者对于科技创新功能的需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而打造的。随着技术的创新研发,不断升级的D-Life智能系统更是实现了把用户的手机和汽车连接起来,用奔腾互联APP远程控制汽车的各项功能。配置的 “一键寻车” 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迅速在停车场茫茫车海中找到自己的车,再也不用靠八卦算命寻车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D-Life系统的社交功能,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构建不同社交圈,实现方便快捷地互联互通。D-Life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智能化出行需要,同时还发掘出移动互联时代下社交网联的新需求,让汽车成为一个移动的智能化社交平台。

  据了解,中国一汽曾以其在行业内对最高品质和最优性能追求,成功签约“国家品牌计划“。此次在数博会向世人展示的智能驾驶黑科技,更是为中国汽车的创新科技增添了新的力量。

  就在今年年底,一汽奔腾即将推出一款主打“智能+颜值”的A级SUV——T77。这款车运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显硬朗和时尚。最重要的是搭载了一汽奔腾最新科研技术的智能配置,让消费者真正开启全新的汽车智能驾驶生活。

  一汽奔腾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智能驾驶黑科技,向我们展示了其在智能驾驶技术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未来,在智能驾驶领域,一汽奔腾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