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开放心态谋求共赢 人人车“橙海行动”登陆佛山

2018/05/28 19:08      IT产业网   


  继首站长沙之后,5月26日,人人车面向网约车司机及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的“橙海行动”登陆广东佛山。“橙海行动”将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打通交易及服务生态,解决此前网约车交易中存在的交车难、服务无保障等痛点,为当地带去一站式网约车解决方案。人人车南部大区总经理余连兴、华南区域总经理袁解元、佛山城市经理梁俊杰出席活动,现场公布了相关优惠政策。

3f10077a729cbed1e6cc243beee31f34.jpg-wh_651x-s_3826213579.jpg

  人人车南部大区总经理余连兴现场解读“橙海行动”

  随着相关规定的出台,各地网约车行业步入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的时代,这既为规范网约车市场提供了政策支持,同时也相应提高了专职网约车司机的准入门槛。在利好及制约因素可观存在的背景下,企业如何发挥作用,实现社会及商业价值双赢的局面,值得探讨。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在二手车及新车交易、汽车金融、售后服务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尤其是连续两轮获得滴滴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后,人人车与其在数据共享、线下运营、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随着合作的深入推进,人人车业务迎来新一轮迅猛增长,这表明“人人车+滴滴”的合作生态有着极强的互补性及发展潜力,“橙海行动”正式基于双方合作生态研发出的全新产品模型。

  5月23日,人人车“橙海行动”首站在长沙揭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办公室副主任李鸿认为,“人人车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授权机构,一直努力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及其他同仁,共同探索二手车车况标准化、透明化的路径,服务于消费者。”同时,李鸿对人人车开始逐渐探索新商业模式与价值的创新布局表达了认可,“‘橙海行动’在赋能合作伙伴的同时,也能对国内汽车流通实现赋能,激活汽车在流通领域的更多商业价值。”

  在佛山站现场,“橙海行动”针对网约车司机的新车及二手车交易、租赁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方案正式发布,人人车南部大区总经理余连兴对此进行了现场解读。据余连兴介绍,伴随着“橙海行动”先后登陆湖南长沙和广东佛山,人人车将从资金、车源供给、多元化金融产品及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持续投入,赋能网约车司机及相关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其中,人人车已携手上海大众、上汽荣威等一线厂商达成合作,承诺交车期限并建立了逾期赔付机制。同时,人人车还不断完善金融机构合作体系,自主研发多款金融产品,将多元化、多渠道降低资金门槛,解决资金难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人人车将携手滴滴“小桔车服”及上百家自营线下交易服务中心,在维修、保养、处置等方面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售后服务体系,让所有用户买车、用车放心无忧。

  据悉,5月26日佛山站后,“橙海行动”还将继续开拓更多城市网约车交易服务市场,秉持用户至上、多方共赢的合作理念,践行着 “让人们放心买车、卖车、用车”的公司使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