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东南亚出行服务商Grab推外卖服务 曾被传获阿里投资

2018/05/29 16:29      DoNews 翟继茹  


  5月29日消息,东南亚打车服务商Grab昨天正式上线其外卖服务GrabFood。新加坡成为其外卖服务的第一站,GrabFood计划在本季度内将市场扩大至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

  此前,Grab收购了Uber的东南亚业务,其中包括UberEats。现在UberEats曾覆盖的商家和客户群都已将转移到了GrabFood中,GrabFood也作为一款独立APP正式上线。

  GrabFood上线后的一项营销政策是为每一美元以上的订单都会获得5个GrabRewards积分,这个积分可以兑换集团内其他折扣。

  Grab新加坡负责人Lim Kell Jay表示,Grab希望成为用户“日常应用”产品中的一部分,而GrabFood是这个愿景的里程碑。

  此前外媒还曾报道,Grab或将获得来自阿里巴巴的新一轮投资。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这一磋商尚在初级阶段,还不清楚阿里巴巴的投资额和对Grab的估值。在上一轮募资中其估值为60亿美元。

  除出行和外卖业务外,Grab还在去年11月份推出了Grab Pay支付业务,这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的诉求一致,且近期蚂蚁金服一直在布局出行市场的移动支付业务。

  有趣的是,在东南亚市场,腾讯早已经对Grab的对手Go-Jek进行投资。(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