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加拿大推出区块链课程 解决区块链人才匮乏问题

2018/05/30 17:39      创头条   


  加拿大领先的编码培训营Lighthouse Labs宣布推出一门区块链课程。这是一个为期12周的业余培训课程,主要针对那些想精通区块链、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参加者将学习区块链、以太坊和智能合约等技术在理论上的可能性。他们也将用这些技术去开发解决方案。

  Lighthouse Labs表示,它设计这个区块链课程是为了满足市场对区块链开发人员和人才的需求。在CryptoKitties、Coinsquare等公司的推动下,加拿大的区块链生态系统正在扩大,对区块链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

  “人们越来越清晰地意识到区块链能带来巨大的商业利益,加拿大公司正在寻找这方面的专业开发人才。但是,由于区块链培训很少,这类人才严重缺乏,”Lighthouse Labs首席执行官Jeremy Shaki说,“在行业专家、区块链专家和区块链开发人员的帮助下,我们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课程,其中包括小组讨论、讲座、辅导和基于项目的学习。这些将帮助开发人员学习必要的工具,让他们成功进行区块链开发。”

  首期课程将于今年夏天在多伦多举办,只招收10名学员,因此申请者将面临不小的竞争。第二期将于9月在温哥华和多伦多举办。Lighthouse Labs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这门课程带到其他加拿大城市。

  “目前,区块链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缺乏合格人才,”Blockchain Assembly首席执行官Peter Smyrniotis表示,“Lighthouse Labs的这门课程将为我们及其他加拿大公司提供人才,从而让加拿大在区块链技术领域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今年3月,Lighthouse Labs与Kids Code Jeunesse合作,在整个加拿大推出了一项活动,教授老师计算技能,让他们有能力教授编码学。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