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Display工厂报告包含关键国家技术 无需对外披露

2018/05/31 13:43      TechWeb 编译/露天  


  5月31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工业部门周三得出结论称,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的工作环境报告中包含“关键的国家技术”,这些技术需要保护,不受公众披露影响。

  贸易部、工业和能源部专家组成的特别小组审查了三星公司在Giheung、Cheonan和Asan的四家工厂的评估报告之后,得出这一结论。

  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特别小组得出结论,三星Display的工作环境报告中包含了一些关键的国家技术。”

  所谓的关键国家技术包括与第8代TFT-LCD面板,以及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AMOLED)面板的相关描述。

  该委员会表示,报告中包含的信息,如使用的化学产品名称,可以帮助竞争对手了解三星的商业秘密。报告还说,这份工作场所报告还包括了一些设施的“详细布局”,这些设施可以被竞争对手用来提高生产率。

  三星电子的一名前员工曾在该公司位于Asan的工厂工作了3年,之后不幸患上淋巴瘤。于是,他就要求劳工部公开这些文件,这其中还包括工厂使用过的化学产品的详细信息。

  劳动和劳工部的Daejeon办公室要求三星Display公布其在SouthChungcheon的Asan工厂的工作环境报告。

  今年4月,三星电子向劳动部提起诉讼,称其无法公开披露其所谓的敏感信息。

  该公司称,发布这些敏感信息可能有助于海外竞争对手缩小与三星Display的技术差距,尤其是考虑到该行业竞争加剧。

  今年4月,商务部得出结论称,三星电子在Onyang、Giheung、Hwaseong以及Pyeongtaek的工厂评估报告需要受到保护,不受公开披露的影响,确定这些文件包括敏感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