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Mware:浪费能源的区块链是种不道德的行为

2018/06/04 14:56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6月4日消息,在上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VMware第14次无线电会议的前一天,VMware首席研究官David Tennenhouse对外透露,称目前公司正研究区块链方面相关的技术,并探索出与企业契合度最高的业务。

  VMware明确了自己的立场,表示自己并非比特币的粉丝,原因在于比特币需要浪费大量能源。VMware首席研究官表示:“我们看到了这件事,这是不道德的。”

  据粗略估计,每产出一个比特币就需要消耗6200度电,而比特币的产出速度是递减的,也就是说越往后所需的能源也就越多。

  而VMware走的是一条可持续发展战略,该公司正在考虑如何通过虚拟化来节约能源。而除了区块链,VMware也计划在其他技术领域实现创新,如机器学习、IoT、AI、AR、边缘计算、硬件加速、量子计算、自适应安全、无服务器、数字双虚拟化建模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