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Model 3平均周产量已达到3500辆 月底有望达到5000辆

2018/06/06 10:02      TechWeb 辣椒客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周二表示,Model 3的平均周产量已经达到了3500辆,极有可能在月底达到5000辆。

  马斯克是在当地时间周二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宣布这一消息的,他在会上表示,特斯拉目前每天可生产500辆Model 3,关键性的5000辆周产量目标极有可能在月底实现。

  6月底也是特斯拉此前已经公布的Model 3 5000辆周产量目标的实现时间,特斯拉原计划在去年年底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升至5000辆,但由于遭遇了产能困境,在去年11月份被推迟到了今年一季度末,今年1月份又将实现时间推迟到了二季度末。

  特斯拉此前在Model 3的产能方面饱受困扰,在财务方面也面临着压力,而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也仅向消费者交付售价更高的Model 3,起售价为3.5万美元的版本,目前还没有开始生产,但马斯克已承诺会生产这一入门版本,预计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马斯克在周二的股东大会上还透露,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很快就能生产更多的电池,电池产量将比其他电动汽车企业的产量之和还要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