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计划今年投放5亿美元广告

2018/06/06 16:40      腾讯科技 编译/长歌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Uber计划今年投入5亿美元在全球开展营销活动。这将成为Uber的首次大规模品牌宣传活动,同时也是为了修复去年的丑闻对其品牌形象造成的伤害。

  此次品牌宣传活动已于上月在美国启动,由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参演的电视广告已经开播,本周也开始播出一些以产品为重点的广告,以及网络和路牌广告。

  此次广告宣传活动主要瞄准美国市场,但也涵盖欧洲和拉美。Uber几周前开始在拉美投放品牌广告。

  该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也会宣传与行人安全有关的信息。

  科斯罗萨西在一则广告中说:“是时候走向新的方向了,我想让你们知道,能与你们一同为Uber书写新的篇章是多么令人振奋。我向您们承诺,我们会为Uber和每天依赖我们的人规划更好的道路。”

  知情人士表示,这则广告在内部引发争议,既是因为科斯罗萨西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因为该广告采用了忏悔的口吻,毕竟有的观众或许并不了解Uber所犯的错误。在Uber去年遭遇挑战时,Lyft斥资数千万美元发布了一系列品牌宣传广告。

  科斯罗萨西上周出席Code大会时说:“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这很重要。我们认为,必须要让消费者和我们的目标群体都知道这是新的Uber,我们需要翻开新的一页。”

  “人们两三年前对Uber怀有负面印象,这对我们的品牌和企业构成了伤害。”他在采访中说,“我们需要扭转这种情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