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oloLens可通过无线访问PC上的UWP应用

2018/06/07 19:32      青亭网| hi188  


  我们都知道,HoloLens用于独立的CPU和GPU等计算模块,但毕竟移动平台的计算能力有限。

  Unity公司的Lukasz Pasek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全息仿真的下一步僵尸Windows平台的独立应用,其已将该功能扩展至Unity编辑器之外的平台。开发人员现可创建Windows UWP应用,并可实时连接到HoloLens,从而提供3D全息访问。

  利用PC的计算能力,HoloLens用户也可以体验到更复杂的、极致的3D内容,大的CAD模型,这些模型比HoloLens自身的CPU、GPU可以处理复杂的多,并可使用HoloLens自身的传感器数据。

  不过这种方式的前提是,他需要一个强大且稳定的无线网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