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odel S行驶途中意外起火 特斯拉回应“极其罕见”

2018/06/20 10:42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TechnoBuffalo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驾驶特斯拉Model S在路上行驶时突然起火可谓小概率事件,但玛丽·麦克马考(Mary McCormack)及其丈夫迈克尔·莫里斯(Michael Morris)就摊上了这样的倒霉事。麦克马考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辆灰色Model S正在燃烧。

  据麦克马考称,她和莫里斯驾车在西好莱坞的一条街道上行驶时,看到一对夫妇打手势示意他们停车。

  莫里斯迅速把车停到路边,他和麦克马考意识到他们的汽车着火了。从车上下来后,他们立即打电话报火警,麦克马考还对着火的汽车录了像。

  值得欣慰的是,没有人因这辆Model S起火而受伤,但它意外起火仍然令人不安。

  特斯拉对此回应称,这种情况是“极其罕见的”,并表示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与其他汽车一样,电动汽车出现这样的事故是完全可能的。但是,鉴于特斯拉最近的处境,最新的这起事故对它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