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联邦机构资助医疗加速器 用风投方式推动健康领域创新

2018/06/20 16:20      创头条   


  研究、创新和风投部门(DRIVe)是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HHS)下面的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管理局(BARDA)的一部分。该部门的网站看起来像是一家风投公司的网站,而不是一个联邦机构的,网站内容由漂亮的图表和简洁的描述组成。这不是偶然。DRIVe正在采用风投的方式来解决一些棘手的健康问题。

  DRIVe正在寻找新技术来检测和控制传染性疾病的爆发、控制与脓毒症相关的炎症以及从总体上改善健康安全。

  最近,DRIVe资助了8个加速器,它们分别来自洛杉矶、费城、休斯顿、纽约、新奥尔良、波士顿、西雅图和罗利-达勒姆。这些加速器打算紧密合作,共享资源以及打造他们自己的网络。它们将联手寻找正在开发可以解决上述及其他健康安全问题的技术的创业公司、学术研究人员和其他人员。这些获得资助的加速器将支持产品开发,以及把公司介绍给潜在投资者。

  位于洛杉矶的MedTech Innovator(MTI)是获得资助的加速器之一。它是一家从Research Corporation Technologies分离出来的非营利组织,为被低估的创业公司提供更好的机会。它经常接受可能会被传统风投拒绝的新想法。

  “某些健康领域急需创新,但是这类创新通常无法得到足够的商业支持。健康安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MTI创始人兼CEO Paul Grand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BARDA资助那些支持健康安全创新的加速器。”

  MTI正在追踪2700家公司,以及积极寻找合适的技术。这些技术可能是检测早期脓毒症的算法,甚至可能是将炎性分子从血液中除去的先进透析。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