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收购AI初创企业Bonsai 以帮助其推进人工智能发展

2018/06/21 11:08      TechWeb 小狐狸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表示,它已收购小型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Bonsai。此次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

  微软越来越多地押注于人工智能,并寻求将自己的研究人员提出的想法商业化。亚马逊、谷歌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也采用了这一策略。

  Bonsai成立于2014年,拥有42名员工,在西雅图和加州伯克利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已经从 ABB Technology Venture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三星、西门子和微软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那筹集了136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

  Bonsai的软件采用了一种叫做强化学习的时髦方法,这种方法包括训练系统,通过反复试验来获得更好的结果。

  微软计划,将Bonsai平台与在配备GPU和Brainware的Azure上运行的Azure机器学习结合起来。

  2017年初,微软收购了另一家小型人工智能公司Maluuba。近期,该公司还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和4家游戏工作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