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stagram最新估值超1000亿美元 是Facebook收购价的100倍

2018/06/26 15:25      快科技 小淳  


  2012年4月,当大多数人听到Facebook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图片与视频分享程序Instagram时,都认为Facebook的价格出的太高,Facebook该如何通过Instagram盈利呢?

  事实证明,Facebook确实眼光独到,近日据彭博社报道,Instagram的估值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是当年收购价格的100倍!就在上周,Instagram还宣布了一个里程碑,它的月活人数已经超过了10亿人。

  至于盈利就更不用担心了,根据统计公司eMarketer的数据,Instagram今年能为Facebook贡献16%的营收,高于去年的10.6%。

  实际上Instagram并非Facebook规模最大的投资,就在收购Instagram两年后,Facebook就斥资218亿美元买下了WhatsApp,考虑到Instagram这个鲜活的例子,WhatsApp也拥有超过100倍的可能性也说不定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