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阿里速卖通、亚马逊同意欧盟网上违禁品条约

2018/06/26 18:00      DoNews 翟继茹  


  6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欧盟委员会已经与四家主要网上零售商签署协议,禁止欧洲网上购物网站出售危险品上市。

  根据委员会意见,“危险品”定义为任何煽动仇恨和暴力情绪相关产品、儿童性虐待内容、不安全产品和侵犯版权类产品。

  目前,阿里速卖通(AliExpress),Amazon,eBay和乐天法国(Rakuten-France)已经同意在接到通知后两天内删除涉及上述违禁品的产品,并在五天内回复客户通知。

  欧盟委员会表示,在2016年欧洲20%的销售额已经来源于线上网络,这也增加了危险品流通的概率。欧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商务为消费者开启了新的可能性,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低价的选择。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应该和他们在商店购物时一样安全。”(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