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用友云震撼亮相软博会 新企业服务理念获多方"点赞 "

2018/07/02 11:02      IT产业网   


  “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6月29日—7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用友云作为用友3.0时期的全新产品与服务形态,在软博会震撼亮相。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高峰论坛发表重要演讲,新企业服务理念获多方“点赞”。

  用友亮相软博会

  工信部部长苗圩,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等一行莅临用友展台,听取了用友王文京关于用友、用友云、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介绍。王文京表示,用友在企业服务领域拥有30年的经验积淀,新时期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驱动企业实现创变。

  王文京发表演讲 剖析企业发展“焦虑”

  用友王文京在29日上午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发表演讲,围绕《数字化商业下的新企业服务》的演讲主题,王文京剖析了企业发展的“焦虑“,指出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是为了能够跟上这个时代,变成数字化的企业。要实现企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一个便捷、快捷的路径就是企业上云。

  王文京还提出新型企业服务是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用友云作为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的云服务,将汇聚万家服务提供商,服务千万级企业与公共组织,为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文京发表《数字化商业下的新企业服务》演讲

  用友展台吸引参会者驻足

  在2号馆2-1展台,用友云全面展示产品和价值,吸引众多参会者关注。本次参展的用友云产品包括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营销服务、财务与税务服务、协同与人力服务、云平台、云生态、医疗云、广电云、能源云与企业金融云等,展现了用友云在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优势。

  用友云展台吸引众多参会者关注

  通过本次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用友将进一步展示其新企业服务理念,彰显平台实力!企业数字化,就上用友云!

 

  企业数字化 就上用友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