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IOST项目被评为BB级 存在较高流通风险

2018/07/03 15:10      IT产业网   


  来源:链塔智库 制作:李莹、南楠

  2018年7月2日,链塔智库BlockData发布《IOST项目评级报告》,将该项目评为BB级,即项目风险一般。对该项目的未来展望评价为稳定。

  IOST是一个主打扩容与安全的基础公链,测试网Everest0.5已经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上线。链塔区块链分析师团队对IOST项目进行全面分析,形成评价结果。

  从技术方面来看,IOST代码活性较高,其分片技术测试网TPS离目标较远,其在PoB共识机制方面采用了改进的PoS机制,但PoS的高效性、稳定性需进一步验证。

  从代币方面来看,IOST代币锁仓计划与官方披露露不一致,存在重要投资信息缺失;换手率低,存在较高流通风险;价格走势与大盘的正相关性清晰,偏离度较小,市场表现相对理性,无交易异动。

  从运营评价方面来看,IOST创始人不确定能够全职投入该项目;白皮书缺乏重要信息;存在部分应用场景,但落地存在一定挑战;项目进展规划周期长,外部市场存在变动风险;合作伙伴资本背景较强;社群运营渠道覆盖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