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科大讯飞2.0和准儿Pro翻译机 原来相差那么大

2018/07/12 18:04      IT产业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国内的人工智能技术也得到了迅速发展,如今市面上很多的翻译机就是基于这一技术。目前市场上最热的两款翻译机品牌,分音塔科技的新品准儿Pro翻译机,即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和科大讯飞翻译机谁才是真正的强者,以下内容给你答案。

  准儿Pro翻译机和科大讯飞翻译机的语种PK

  全球化程度日益加深的情况下,我们在工作、旅行、或者生活中都有可能和各个国家的人沟通,语种丰富就成为了翻译机的必备条件。来看看科大讯飞翻译机2.0和清华准儿Pro翻译机的语种区别:科大讯飞翻译机支持6种语言的互译,新出的2.0支持33个语种,然而清华准儿Pro在语种上支持45个语种,57国口音,英文还细分为英式、美式、澳式、中式等9种口音,可以根据去的国家进行选择。相比之下准儿Pro明显领先。

  准儿Pro翻译机和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翻译精准度PK

  语种丰富,翻译准确率不高的翻译机是毫不实用的,极果网进行了5000句常用语料的专业测试。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再加上数据分析,呈现的结果在中英文翻译上准儿和科大讯飞都有不错的的表现,两者准确度都达到97%以上,不过下图的对比结果还是能看出准儿以整体的准确率优势领先于科大讯飞。

  离线翻译及拍照翻译PK

  科大讯飞翻译机支持中英俄语离线,支持拍照翻译,但需要光线明亮,不能拍竖版文字。新品清华准儿Pro翻译机是全球首款出境游一站式服务产品,也是中国首个日语离线翻译、首个支持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面对常见的竖版日文菜单、路牌,一拍即译,晚上也能拍照翻译,因为它自带闪光灯!可以实现中、英、日语双向离线翻译,中韩离线翻译也即将上线,离线翻译语种也是目前最多的,真正实现了不联网也能用。还采用先进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算法,应用四麦线性差值阵列,越用越准。

  准儿Pro翻译机和科大讯飞翻译机的功能PK

  在实用功能上准儿Pro支持全球上网:WiFi、4G卡、虚拟卡联网,一键开通联网,还可一机多用,随时分享给手机、Pad使用,简化设备,便捷出行。清华准儿Pro翻译机可拍照翻译菜单、路牌、文字、标识等,也可拍照识别动植物,通过AI识别进行信息详解。

  准儿Pro翻译机还有全球景区导览功能,AI语音“导游”的讲解能满足你的所有好奇心。“AI语音秘书”可以帮助查找路线,带你轻松达到餐厅、酒店、景点等。

  以上对比足以表明准儿Pro的强大,其在翻译语种、翻译准确度、功能设计上都无比用心,当之无愧的翻译强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