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翻译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准儿排第一

2018/07/25 14:26      IT产业网   


  翻译机哪个牌子好?如何挑选一款好的翻译机想必是每个需要购买翻译机的消费者最想了解的问题。以下为大家提供翻译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清华准儿Pro翻译机(即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

  清华准儿翻译机是中国首款人工智能口语翻译机、全球首款带屏的人工智能翻译机。新品准儿Pro也是全球首款出境游一站式服务产品,它采用先进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NMT算法,应用四麦Dsmart降噪技术,越用越准;支持全球45个语种、57国口音,语种多,译得准。

  准儿Pro支持全球上网,同时还支持中、英、日、韩双向离线翻译,真正实现了不联网也能用,其中日语离线翻译是中国首个实现的翻译机。

  准儿Pro还是中国首个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就算是竖版的日文菜单、路牌,都能拍照识别翻译,就算晚上光线昏暗,也不用担心,准儿Pro还支持夜间拍照!

  准儿Pro首创翻译机AI识物拍照翻译,可拍动植物,通过AI识别进行信息详解。

  此外,准儿Pro的全球景区导览还可以变身AI语音导游,有了它,出境游自由行再也不用走马观花,轻轻松松游玩国外的景点。

  2. 全球译

  全球译是由深圳知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是一款预装翻译APP的安卓定制手机,主要面向学生群体的教育电子产品,准确率一般。这款产品价位较高,售价3900多

  3. 讯飞翻译机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科大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产品,支持33种语言,适用于商务、旅游等场景。

  4.途鸽翻译机

  途鸽翻译机是基于百度语音识别合成及神经网络翻译等人工智能技术,融合途鸽自主专利的全球云通信科技,它可以在中英、中日等互译模式中自动识别语种,实现一键语言实时翻译,使翻译机真正告别了两键时代。

  5.搜狗翻译机

  搜狗翻译机是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这款翻译机是基于搜狗庞大数据收集下诞生的语言翻译技术,翻译语义相对准确,目前搜狗翻译机只支持24种语言互译,性价比一般。

  6.快易典翻译机

  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移动智能学习产品,电子书包、学生电脑、幼儿教育产品、电子辞典等电子教育类高科技产品。快易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立业、创新发展、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

  7.快译通翻译机

  广州市晋高贸易有限公司前身是广东权智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教育电子产品的生产运营。公司坐落于繁华的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中路,作为香港权智集团属下的子公司,负责整个中国内地快译通品牌运营。

  8.汉王翻译机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多年的科研成就为底蕴,在国家“八五”、“九五”、“863”、自然科学基金等重点项目的支持下,率先研究、开发、应用、推广多元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与产品,不仅从真正意义上解决了中国人的输入问题,更是保证了中国人与世界信息文明的共同进步,从而成为激励民族高科技产业奋发图强的一面旗帜,汉王科技志存高远,双向驱动,两翼齐飞!其一,面向未来,高瞻远瞩,立足于模式识别领域,专注手写、语音、OCR、生物特征等识别技术的研究和推广。

  9.卡西欧翻译机

  卡西欧公司创业之始为计算机制造商的卡西欧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发展到拥有计算器、电子手表、电子乐器、液晶电视等产品,这些产品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获取信息。“卡西欧”总是关注每一个消费者,为实现“个人多媒体”的目标而努力。

  10.名人翻译机

  中山名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港合资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中英文掌上设备,从掌上电脑到电子词典,再到学习机,屡屡推动行业的发展。作为世界中文掌上电脑的先驱,名人以技术先进、功能卓越、操作简单、价格合理赢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和令人尊敬的行业地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