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泰国批准约9亿美元投资计划 包括日产本田生产电动汽车

2018/07/25 17:41      TechWeb 编译/露天  


  7月25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国政府今日表示,已批准了价值296.3亿泰铢(约合8.88亿美元)投资计划,其中包括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的项目。

  投资审查委员会在声明中说,日产汽车(泰国)旗下子公司将在一家合资企业投资109.6亿泰铢,而本田汽车(泰国)将在其项目上投入58.2亿泰铢。

  该机构还批准了泰国亚航X 价值92.5亿泰铢租赁6架空客A330飞机的减税计划,以及玛氏投资35亿泰铢宠物食品计划。

  投资审查委员会称,泰国和外国公司在1 - 6月份提交了价值2846亿泰铢的项目,并称该项目“接近”2017年上半年的水平,但没有给出此前的数字。

  该委员会表示,这些项目主要用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这是政府提振增长和瞄准高科技投资政策的核心部分。

  该机构表示,预计下半年会有大量申请,该机构将坚持确保今年7200亿泰铢的投资承诺目标,较去年增长1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