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S10可能配备超声波屏幕指纹

2018/07/27 09:33      快科技 振亭  


  三星已经宣布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9,相比上一代Galaxy Note 8,Galaxy Note 9的升级幅度不大。

  对于三星来说,明年上半年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才是重头戏,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已经流出。

  7月26日,据Digitimes报道,三星计划在Galaxy S10系列旗舰上配备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旨在与苹果使用的Face ID和国产手机厂商使用的光学屏幕指纹拉开体验上的差距。

  消息人士称,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共有三个版本。5.8英寸版使用背部指纹识别,而6.1英寸和6.4英寸版则使用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

  而且三星预计Galaxy S10系列的出货量将提升至4000万台,扭转Galaxy S系列当前的销量颓势,其中6.1英寸和6.4英寸版机型将占3400-3600万台。

  此外,三星Galaxy A系列高端型号和Galaxy Note系列也会配备超声波屏幕指纹。

  值得一提的是,Goodix和Synaptics目前是光学屏幕指纹传感器的两大供应商,它们的客户主要是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像华为、vivo、小米等。

  消息人士表示,2019年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光学屏幕指纹或者超声波屏幕指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