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S10明年年初发布 或将取消虹膜扫描解锁

2018/06/25 12:56      TechWeb 虎牙君  


  三星在Galaxy Note 7的时候推出了虹膜扫描功能,历经产品换代,一直保留了这项功能。其实在用户使用中,这项功能并不是很常用,而且虹膜扫描并不能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安全支持。6月25日消息,据韩媒报道,三星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发布的Galaxy S10上取消这一功能。

  目前据韩媒报道,三星已经在开始为明年年初的Galaxy S10推出开发部件,而在计划中并没有看到往常一样的虹膜扫描模块。

  据报告称,三星有可能会采用一种屏下指纹的方式来代替虹膜识别。这也就是说三星的屏下指纹量产机就是S10,和之前TechWeb的报道也符合。另外也有传言表示,三星Galaxy S10上会增加一枚3D感应前置摄像头(有些类似iPhone X),可以为三星带来很好的前置面容扫描功能,可用于生物识别。

  目前三星对于以上传言并没有回应,TechWeb也会继续关注三星Galaxy S10的进一步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