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宣布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 2016年曾路测送货

2018/07/31 13:19      TechWeb 辣椒客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自动驾驶卡车在2016年10月20日就成功进行送货测试,当时是满载5万罐啤酒从科罗拉多州的柯林斯堡到斯普林斯,行程120英里,收获了470美元的报酬。

  但Uber近日宣布对自动驾驶策略进行调整,将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集中精力研发载人自动驾驶汽车。

  这一消息是由Uber先进技术集团负责人埃里克·梅霍费尔(Eric Meyhofer)宣布的,其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决定停止自动驾驶卡车项目,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

  Uber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可能还是为了集中精力研发载人用的自动驾驶汽车,埃里克·梅霍费尔在声明中就表示,他们认为将团队的全部精力和专业人员集中到消费汽车是最好的方向。

  在宣布停止研发自动驾驶卡车之后,Uber也会对自动驾驶卡车团队进行相应的调整,目前还不清楚其在旧金山的自动驾驶卡车团队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但Uber方面已表示,他们会提供相似的工作,部分员工可能会调整到其他地方,离职的员工也会提供相应的补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