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移动支付全球普及!未来它们三家在国外是领头羊

2018/07/31 14:36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在如今的社会,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了人们最常见的一种支付手段,尤其是在国内,移动支付的出现也让钱包变得可有可无。目前在国内主要的移动支付方式就有两种,它们分别是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当然在未来国内的移动支付方式可能还是这两种。在国内是这两种方式那在国外呢?现在有的人出国旅游还是必须得带上些许现金,因为在国外很少有能够支持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的国家。

  然而就在今天,国外的知名调查公司对未来的移动支付市场做出了预测,在他们看来,Apple Pay将会是未来国外移动支付的主流方式。提及Apple Pay我相信大多数国内的人都不陌生,因为在每一部iPhone上都拥有这项功能,只不过由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存在,很少有人采用这种支付方式,只有在App Store或者充值iPhone写入的交通卡时Apple Pay才会派上用场。

  Apple Pay能够成为未来国外移动支付的主流,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在国外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还是占大多数的,但是除了Apple Pay以外,调查公司还将Samsung Pay以及谷歌支付加入到了其中。我相信很多人甚至都没听说过这两种支付手段,当然,仔细想想,三星手机在国外的影响力以及谷歌安卓的涉及范围,他们的预测还是比较靠谱的。

  在我看来,无论是Apple Pay、Samsung Pay还是谷歌支付,相比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在便捷程度上,它们还是要进一步完善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