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2固件暗示苹果正准备大屏新iPhone:6.5寸?

2018/08/06 18:22      快科技 万南   


  不出意外的话,下月就是iPhone秋季新品发布会,其中最重磅的产品莫过于新iPhone和iPad Pro了。

  知名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2 Beta 5的固件中又有新发现,即大屏新iPhone。这段隐藏于iOS钱包应用UI支撑文件“PassKitUIFFoundation”中的图片显示,苹果的确有在为一款屏幕比现款iPhone X更长、更宽的手机做适配。

  这款“iPhone X Plus”依然延续了刘海屏,估计内嵌了苹果的第二代Face ID模组,体验更好、精度更高。

  此前的消息称,“iPhone X Plus”是6.5寸OLED屏,是史上最大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iOS 12 Beta 5固件的功劳可不止这一件,此前,它还曝光了无刘海但采用窄边框圆角屏的新iPad Pro、AirPods新的充电外壳甚至还有双卡设计等。

  这款双卡设备据传是6.1寸LCD屏、单摄的款式,有望中国市场专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